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友会、基金会工作

作者:文章来源:校友会点击数:10更新时间:2024-03-26

       315日,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道宇一行莅临我校对校友会、基金会进行2024年度社会组织“双随机一公开”检查指导工作,校友会秘书长王艳超、基金会秘书长李祥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。

  王艳超向王道宇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,就校友会的基本情况、校友分会建设、校友会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。他表示,校友会将以此次迎检为契机,进一步改进完善各方面工作。李祥辉对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感谢一直以来对我校基金会、校友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。他从组织架构、日常运行、特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。

  最后,检查专家组对基金会、校友会提供的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查阅和实地察看,并对学校多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。王道宇对基金会、校友会下一步工作开展给出了建议,并希望高校的社会组织能够利用自身优势对接社会需求,发挥服务社会发展的功能。基金会、校友会要立足本校,拓展对外合作,积极促进校地、校企合作,为国家战略和重大决策服务。

文图/蒋天宇